xuedesign logo

開始設計工作室 Xuedesign Studio

開始設計工作室 xuedesign studio

藍色洋甘菊形象網站設計

安全天然、充滿愛與歡笑的肌膚保養

品牌形象嬰兒用品網頁設計

話說從頭

藍色洋甘菊是一款專門研發寶寶與孕婦使用的肌膚清潔用品品牌,強調天然安全不刺激,給予新生兒敏感肌膚溫和的清潔與保養,這次由台灣公司代理進來販售,客戶便委託我們進行官方網站的製作,以便進行銷售上的宣傳與推廣。

藍色洋甘菊網站合成圖

開始設計

在網站的設計訴求上以形象設計為主,產品資訊與最新消息傳遞為輔。

因此在設計策略上,網站色系我會選擇採用明度高彩度低的粉嫩色系作為視覺主軸,強化溫和清潔的印象,主圖配上媽媽與寶寶互動的燦爛笑容,給予訪客品牌親切的感受。

下方同時放置產地的檢驗證書,訴求天然安全的保證,讓顧客選購上能更為安心信任。右側則放置Facebook專頁的顯示區塊,與Facebook專頁做即時的更新,使瀏覽網站的訪客在了解品牌性格同時,也能獲取公司最新訊息,達到宣傳與推廣的目的。

藍色洋甘菊網站截圖藍色洋甘菊網站截圖藍色洋甘菊網站截圖藍色洋甘菊網站截圖
  • 客戶

    錡躍國際有限公司

    日期

    2015

  • 產業

    嬰兒用品

    服務項目

    網站介面設計 (UI)
    網頁製作開發
    網站架設及管理

  • URL

    前往 DEMO 網站

    分享此頁面

“ 一起與我們合作可以親切也可以充滿個性的網站吧! ”

☞ 與開始設計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