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design logo

開始設計工作室 Xuedesign Studio

開始設計工作室 xuedesign studio

SPV天晶光電形象官網設計

致力推廣新世代能源替代方案

品牌形象可再生能源太陽能發電系統

需求視野展開

太陽能光電算是最近的熱門產業,尤其全球暖化日趨嚴重,各國紛紛發展可再生能源,來降低各類發電污染對地球環境的破壞。這讓相對乾淨的綠色能源-太陽能發電也趁勢而起。

臺灣近年也新增不少相關廠商進駐這熱門產業,這次接洽的天晶光電科技也是其中之一的參賽者,找上我們就是希望在眾多網海之中,建立起自己的一席之地。

太陽能光電面板

策略思奔擬定

以形象官網的類別來說,最重要的便是介紹公司服務項目及專案內容,好讓訪客能快速理解該公司的業務範圍及經手案例。因此大量配置太陽能面板與相關建置設施是必須要備全的素材。

顏色搭配上,參考了一系列的光電產業相關網站,不外乎是代表科技的藍色與乾淨能源的綠色系為主,雖然說另闢新色也是思考的方向之一,但是考量到「先入為主」這個心理層面,選用業界比較常見的配色方案,對於首次建站的企業來說,是讓訪客迅速理解的優勢條件之一。

色彩計畫與字體選擇
好的設計第一步就從色彩計畫與字體選擇開始制定

開始設計

技術設定上,讓網站載入快速、方便訪客瀏覽也是我們努力達成的目標之一,加上簡潔美觀的 UI 設計加持,並納入 RWD 響應式設計更已經是不可或缺的標準規格,有了流暢的瀏覽體驗,專業穩固的品牌形象,讓天晶光電在業界競爭上,已有了良好的出發點。

簡潔美觀的網站形象設計
簡潔美觀的網站形象設計
內頁編排簡潔清爽,閱讀資訊無障礙
內頁編排簡潔清爽,閱讀資訊無障礙
網站提供中英雙語版本
為複雜的申請流程圖繪製簡潔明瞭的表格,並為網站提供中英雙語版本,方便國外訪客瀏覽。
RWD響應式設計能讓網站輕鬆的被閱覽
在任何瀏覽環境下,RWD 響應式設計能讓網站輕鬆的被閱覽。
  • 客戶

    天晶光電

    日期

    2019

  • 產業

    太陽能發電系統建置

    服務項目

    網站介面設計 (UI)
    響應式網頁設計及開發 (RWD)
    網站架設及管理

  • URL

    前往網站

    分享此頁面

“ 想要設計充滿原創個性的公司形象官方網站嗎? ”

☞ 與開始設計聯絡 ☜